欢迎访问中国药学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菌种订购

菌种鉴定

保藏服务

个性化服务

联系方式

  • 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

  • 菌种订购与保藏服务邮箱:

    cpcc@cpcc.ac.cn

  • 电话:

    010-63161934

  • 联系人:

    苏静

  • 菌种鉴定服务邮箱:

    taxonomy@cpcc.ac.cn

  • 电话:

    010-83167110

  • 联系人:

    张玉琴

  • 个性化服务邮箱:

    cpcc@cpcc.ac.cn

  • 电话:

    010-63017304

  • 联系人:

    方晓梅

  • 《技术服务申请表 下载
  • 《菌种网络订购单 下载

CFX96 Touch™ Real-Time PCR Detection System

实时定量PCR (real-time quantitative PCR)是指在PCR指数扩增期间通过连续监测荧光信号强弱的变化来即时测定特异性产物的量,并据此推断目的基因的初始量,不需要取出PCR产物进行分离。目前实时定量PCR作为一个极有效的实验方法,已被广泛地应用于分子生物学研究的各个领域。例如,DNA 或RNA 的绝对定量分析:包括病原微生物或病毒含量的检测,转基因动植物转基因拷贝数的检测,RNAi 基因失活率的检测等。基因表达差异分析:例如比较经过不同处理样本之间特定基因的表达差异(如药物处理、物理处理、化学处理等 ),特定基因在不同时相的表达差异以及cDNA 芯片或差显结果的确证。基因分型:例如SNP 检测,甲基化检测等。
CFX96 Touch™ Real-Time PCR Detection System是美国Bio-Rad公司生产的新一代实时定量PCR 仪,采用“用型”设计理念,每台仪器的光学系统出厂时都经过校正,使用过程中无需任何日常维护。专利的“蜂巢式”反应模块设计实现快速PCR功能,大大缩短运行时间。标配的温度梯度功能帮助实验人员摸索最佳反应条件,节省宝贵时间。CFX96 Touch可实现5通道多重检测,反应体系低至10μl也能得到理想的结果。验结束后结果作为附件发送到电子邮箱,您可以随时随地分析数据。

联系电话:010-63187118

电子邮件:cpcc@cpcc.ac.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2号院

中国药学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43514号-1 技术支持:泛多网络     访问量: 80318

公众号二维码